剑阁县:借作风建设之力 求和谐发展之美

www.scol.com.cn (2018-09-07 06:5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各机关、部门按照该县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的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民主生活制度,红脸咬耳扯袖,促进作风效能转变。

    9月4日,该县体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带头对自己进行了作风效能再对照检查,干部职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对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同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截止目前,单位干部职工查找问题共40个,已整改落实13个。

    据应邀参加本次民主生活的宣传纪检组组长梁周郎介绍:该局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参与面广、内容真实丰富、活动效果好,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局一班人谋事干事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体育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母锦喜 梁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