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绵谷路9月15日恢复通车 减缓苴国路交通压力

www.scol.com.cn (2018-09-14 07:48:48)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绵谷路9月15日恢复通车

古堰路施工封闭管制进入二期方案,将增加一条由东向西通道


       9月12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9月15日绵谷路将提前恢复通车,古堰路施工交通管制将进入二期方案,在原有单循环交通组织基础上,将增加一条由东向西的通道,减缓苴国路交通压力。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管制区域看到,绵谷路东苑路口和古堰路口的隔离装置,正在进行移除,“施工封闭、交通管制”的告示也被撤下,部分施工人员正在清理路面遗留的施工设备和材料。

    交警二大队正在现场安装告示牌,内容显示“古堰路施工管制进入二期方案,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按交通标志标牌行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据了解,自3月31日开始,古堰路因建设智慧停车场施工,封闭古堰路与绵谷路交叉路口和古堰路与苴国路交叉南侧路口。为确保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经过交警部门反复调研论证、模拟测试,施工周边实施单循环交通组织。

    据施工单位透露,该项目建设将分为两期,一期施工持续至11月6日,由于各方面推进顺利将于9月14日全面完成。一期管制方案中,采取沿东苑路—滨河北路—绵谷路—石器路—苴国路的单循环方式,二期交通管制方案将在此基础上增加一条由东向西的通道。

    值得注意的是,二期方案中,依然取缔绵谷路、东苑路停车泊位,并将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对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的处罚力度。另外,还对施工管制区域相邻路段的红绿灯灯控配时进行了优化调整,确保高峰期达到最佳通行效率。从雪峰往南河方向,可从国际大酒店路口绕行利州东路、莲花路上苴国路,从绵谷路经东苑路进入滨河北路;从苴国路向雪峰、万源方向,可从人防办右转,走莲花路绕行滨河北路,提前绕行避开拥堵段。     (全媒体记者任茂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