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5亿元 13个项目签约落户广元青川

www.scol.com.cn (2018-09-19 07:1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7日上午,青川县第三季度招商引资暨成广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竹园经济开发区举行,青川县成功签约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金额11.573亿元。
    近年来,青川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富民强县”的发展战略,努力把青川建设成为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区和生态文明示范县。随着兰渝铁路、西城高铁、广甘高速的开通运行以及广平高速加快建设,全县呈现出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开放合作活力迸发,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已成为众多企业家们的投资热土。
    签约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谭一江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到青川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对青川县委县政府、竹园经济开发区多年来积极围绕全市产业壮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谋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维护企业健康发展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双维”工作,对签约落地发展的企业涉及到职工的教育培训、劳动竞赛、困难帮扶、金秋助学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投身于支持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再发力。
     “青川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县域生态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青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正勇表示,希望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合法经营,为助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叮嘱县级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打造高效的环境,全力支持和推动签约企业项目落地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见效,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青川县副县长罗超代表青川县与部分投资企业负责人签约。
    (江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