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夜查全市扶贫工作队 39人不在岗

www.scol.com.cn (2018-08-17 08:48:06)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近日,由市“六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市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机关工委、扶贫移民局等部门组建暗访组,采取实地暗访、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全覆盖夜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岗到位情况。其中,暗访组实地暗访贫困村85个、电话抽查贫困村654个。

    夜查中,39名驻村工作队员存在当晚不在岗未履行请假手续、工作与原单位未脱钩、未吃住在村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市县分别对被通报发现问题的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派出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并责令被通报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单位党组(党委)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通报抽查结果,研制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如期进行整改,确保各类帮扶力量到岗到位、履职尽责。(记者盛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