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晒我村之《好个玉涧村》

2020-04-02 11:1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视频 | 小洋房、大肥猪,曾登央视的这个村真是大变样

 

/items/202004/20040221294605800014EC1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喜 报

(市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班子集体调研玉涧村产业发展)

我们是广元市苍溪县双河乡玉涧村村民,在广元市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结对帮扶下,我们脱贫了!

如今的玉涧村产业化种植猕猴桃、建起了有机肥料厂和生猪养殖场,有了好政策、帮扶单位人力物力支持和我们勤劳的双手,我们都过上了好日子。

(鑫壮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的猪仔)

基础设施好,发展根基牢。如今的玉涧村,村道都是水泥路、饮水有保障、住房安全又漂亮,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发生了极大的改变,我们出行更加便捷。房产公司实地调研、积极协调对接,争取财政资金、内部捐赠资金建设人畜饮水工程,彻底解决了全村饮水困难。

发展产业好,脱贫有门路。我们村建起了马鞍山鑫源农场、玉丰肥业有限公司、鑫壮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2018年马鞍山鑫源农场的红心猕猴桃还登上了央视七台的节目哩;玉丰肥业生产的有机肥广受市场好评,浙江省对口支援广元市建立的白茶基地以及曾家山蔬菜基地使用的有机肥都是玉丰肥业生产的。自2018年起,鑫壮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每年养殖出栏1000余头生猪。企业的良性发展也帮助了部分贫困户在村务工,提高了收入。现在大家你追我赶,都忙着脱贫奔康。

帮扶单位好,结对亲又亲。房产公司结对帮扶我们村以来,为我们每户规划产业,帮助发展种、养殖业,每年春、秋两季都为我们全村每家每户购买生产用肥,走访慰问,还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棉被等物资,每年都以以购代帮的形式购买我们的猕猴桃及其他农副产品,增加收入。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虽然2019年我们村实现了全面脱贫,但我们还要继续奔小康!

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感谢广元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多年的帮扶,

热情欢迎大家来玉涧村做客!

给我们加个油吧!(多选)

我为广元市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打call (已选)

我为广元市苍溪县双河乡玉涧村加油点赞 (已选)

投票

来源:川报广元微信公众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