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食安办督导乡镇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0-17日,广元青川县食安办对乔庄、沙州、马鹿、板桥等乡镇10个(村社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按照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工作职责和“六有”建设标准,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查看、座谈等形式对乡镇村(社区)的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强调,一要规范科普宣传站建设。乡镇要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六有”标准,完善硬件设施,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建设好科普宣传站点;二要充分发挥宣传站作用。科普宣传站点工作人员要发挥好站点作用,配合食品药品监管人员采取多样形式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加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三要加强工作指导和信息报送。乡镇要将站点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年终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考核考评;要注重收集科普宣传工作的有关文字和声像资料,加强信息宣传。

(梁晓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