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市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1 16:3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8日,广元市食药监局与市教育局、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组成的考评组,对广元中学申报市级“平安校园”进行了检查验收。至此,历时10天的2017年度市级“平安校园”现场抽查验收工作全面结束。

开始于10月24日的市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按照《广元市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广元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考核评估细则》要求,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座谈、抽样调查等方式进行,在92所申报市级平安校园的学校中按30%的比例随机抽取36所学校进行了检查验收。我局对各被考评学校的超市、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刘祝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