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首批“放心肉菜超市”出炉

www.scol.com.cn  (2017-12-22 08:4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中旬,广元青川县乔庄镇百姓如意超市等8家超市通过了我局的检查验收,被命名为广元市首批“放心肉菜超市”。

    今年初,为了进一步落实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超市把好食用农产品质量关,强化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检验,确保老百姓买到放心肉、放心菜,广元市食药局结合实际,出台了《“放心肉菜超市”建设方案》,制定了严格的评审标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创建“放心肉菜超市”活动。

    青川县乔庄镇百姓如意超市、旺苍县粮贸超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旺苍粮贸超市)、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群鸿副食经营部、朝天区羊木镇时代华联超市、苍溪县世纪华联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剑阁下寺世纪华联购物超市、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广元市利州分公司、广元市德惠商贸有限公司北街分公司等8家超市参与了创建活动。(辛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