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质监局专题传达学习彭清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2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8月17日,广元市质监局召开局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荣健主持。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傅荣健说,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务实深入、指向明确、提振精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见效,对全市上下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同时,要求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彭清华书记调研广元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质监系统要对重点工作任务和重要指示要求,逐一梳理、逐项落实,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的满意答卷。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调研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二是用绣花功夫持续推进苍溪县石灶乡牌坊村、陵江镇李花村等7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以实施十大提升工程、开展全域有机创建、深化标准提档升级为载体,着力增强产业质量优势,打造质量技术高地,推动市委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落地见效;四是严格安全监管,重点围绕省运会、残运会、特奥会、女儿节,以涉及民生、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场所的高风险特种设备为重点,开展特种设备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注重素质提升与对外宣传,进一步锐意进取和改革创新,奋力推动质监事业再上新台阶。 (彭娟 杨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