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广元标准化军民融合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5日,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王祥文带领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组一行来到广元,专题调研标准化军民融合工作,并组织召开全市标准化军民融合工作座谈会。市质监局、市经信委、利州区质监分局以及全市10家军工企业、民参军企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文林汇报了广元市标准化军民融合工作基本情况。随后,零八一电子集团、中核四川环保、元泰达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开展标准化军民融合工作现状、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发言,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我市标准化军民融合发展。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调研组对广元市推动标准化军民融合发展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王祥文指出,军民融合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标准化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作为国家“三线建设”的重要基地之一,广元市有着深厚的军工技术储备,广元市各级部门和企业要牢牢把握四川省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军民融合)良好机遇,发挥广元电子产业、新材料特色优势,大力推进标准化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使军民融合产业成为推动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 王莉莉 杨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