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成功举办首届民营医疗机构学术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20:1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李红梅 梁译)9月17日,由广元市医学会和广元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联合主办,广元口腔医院、广元万江眼科医院、广元川北糖尿病医院、广元德新肾病医院承办的“健康广元2017”首届民营医疗机构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北京、成都等地知名专家受邀出席会议,交流学界最新技术成果。成都、绵阳、雅安、广元、巴中、达州以及甘肃陇南、陕西汉中等地4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博士生导师唐志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博士范彬,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宋哲以及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的专家,分别介绍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治疗、过熟期及硬核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治疗、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的实践与探索、慢性肾脏病的一体化治疗、肾脏病常用检验与临床、糖尿病肾病的最新进展、糖围手术期血糖管理等治疗新进展、新理论,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

社会办医疗是政府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广元市社会办医数量、办医特色、服务水平、医院管理等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新增社会办医疗机构29家,全市社会办医疗机构达到45家。社会办医特色凸显,糖尿病、口腔、眼科、肾病、皮肤、医养结合、社区医疗等医疗服务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行业管理更加规范,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此次“健康广元2017”首届民营医疗机构综合性大型学术会议的召开,无疑为民营医院发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的思路,为加快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搭建了高层次平台,必将进一步促进广元民营医疗机构的规范发展,为广元市加强中国生态康养名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指出,民营医疗机构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全市卫生与健康暨中医药发展大会精神,以此次会议为重要平台,积极主动求教于专家,零距离接触,研讨和解决相关医学技术难题。要大力引进新技术,开展新项目,运用新方法,研究新成果,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规范医疗执业行为,加强医院管理,引进和加快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