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系统“40天平安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5:5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5日,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40天平安行动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的相关工作;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

袁明胜强调:一要务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底线。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全面排查,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整改。二要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细抓好落实,确保四个不发生。三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收到实效。各单位要按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平安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要求,逐条逐项进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要加强重点稳控。对本辖区本单位重点信访人员,要落实“一对一”死盯看牢,坚持关爱、教育、引导、管控相结合,因人因事施策,确保实效。五要严肃工作纪律。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切实按值班要求尽职履责,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各地各单位凡是对部署要求落实不力、工作措施不到位、出现失职失责失误造成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