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卫计局:全力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0日,广元旺苍县卫计局组织县直属医疗卫生机构、东河镇中心卫生院、工矿医院、民营医院在城区步行街再次开展了以 “传承红军精神,义诊服务百姓”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生计生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河镇中心卫生院、工矿医院、民营医院分别设立了宣传展台,悬挂号召力强的宣传横幅,发放涵盖专科疾病防治、医学常识、健康知识等多样内容的宣传资料,组建一支30人的健康宣传队进行绕城流动宣传,医务人员现场免费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心率、测血糖等常规项目服务,并耐心给予常见病、慢性病人咨询解答。

此次活动中,悬挂宣传标语10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卫生计生政策、疾病防治、健康方面咨询约200余人次,免费医疗服务约300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可度,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