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到扶贫户家开展“三同”、“ 三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3 13: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了解和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近日,广元紧急救援中心中心负责人李君带领(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调度科科长)3名共产党员到青川县瓦砾乡乌龙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在五天里,中心负责人李君同志带领3名共产党员先后深入3户贫困户,认真听取他们所想、所急、所思、所盼之事并对其进行政策、感恩宣讲,真正做到听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同时与贫困户一道同吃同住同劳动,协助贫困户收玉米、理泥路、搞清洁、同煮饭、喂生猪等劳动,亲身体验冬播秋收的辛苦和喜悦。劳动期间,与结对帮扶户拉家常、谈收入、讲致富,情真意切,感人至深。通过“三同”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贫困户的详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真正促进了接地气的党群关系,架起了党群桥梁,与百姓真正零距离接触。

(段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