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15:5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6日至29日,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仕伟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县区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督导。

赵仕伟一行深入今年脱贫村,查看村卫生室达标建设情况,与乡村医务人员和贫困患者亲切交流,并查阅健康扶贫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医疗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在督导中了解到,今年剑阁县花大力气整治过度医疗行为,严格控制医疗费用支出,成效明显;朝天区创新举措,对临界贫困群众开展精准识别,按病种实施医疗救助,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青川县加强村卫生室管理,规范贫困患者医疗救助档案,分镇分村统计分析贫困人口疾病分布,明确村医去向指示;利州区加强健康扶贫投入保障,高标准推进村卫生室建设,全面保障新进贫困人口享受健康扶贫政策。

对于这些做法,赵仕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区,要对照目标要求和群众期盼,加大攻坚力度,下足绣花功夫,抢抓时间,查漏补缺,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有力有效抓好特色亮点工作,确保今年健康扶贫攻坚再打一场漂亮仗。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