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17: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30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菲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作《专注发展定力 持续精准用力 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产业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发展的决定》讲话,并对我区的贯彻意见进行了传达。中心主任张英辉强调:一是各支部要继续组织传达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认真领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加大宣传,通过展板、橱窗、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形成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按照市委“40天平安行动”要求及我院维稳工作安排,抓好落实,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安全;四是目前正处于脱贫攻坚迎检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确保验收过关。

(何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