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计监支队节前检查保群众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13:2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双节”将至,为防止公共卫生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于9月30日,在高德春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对广元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广元国际大酒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单位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水质消毒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采购索证情况,水质监测空气质量监测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各类场所均持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有有限健康合格证明,清洗消毒监测情况都落实到位;但有个别单位采购索证制度落实不好。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检查,增强了各类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各类场所的管理水平,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消费人群做好了充分准备。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