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第十五届胸心外科学术会议在广元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14 08:4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由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五次胸心外科学术会于11月11日隆重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及全省各级医疗机构300余名胸心外科专家参加此次盛会。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春瑛,北京阜外医院李颠远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胸心外科主任、四川省医学会胸心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安琪表示,此次学术会是四川省胸心外科的学术盛会,将全面检阅四川省胸心外科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展示新进展,交流新经验,也是同行之间切磋技艺、交流思想的高端平台。必将推动四川省胸心外科站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

本次学术会共分心脏大血管外科、普胸外科和护理三个分会场,内容涉及冠心病、先心病、瓣膜及大血管疾病,食管及肺部疾病,涵盖微创治疗、病案讨论、经验交流、围术期处理等多个领域。既有最新的前沿知识,也有临床经验的总结交流,还有实际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的思考和讨论。是胸心外科学术界的一场饕餮盛宴。

四川省医学会胸心外科专委会常务委员、广元市胸心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广元市胸心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何东权表示,这次高规格、高层次的学术会议在广元召开,既是对广元市胸心外科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广元市胸心外科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必将推动广元市胸心外科发展、加快提升广元市胸心外科和相关专业的技术水平。

我们将以此次学术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市胸心外科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和市胸心外科质量控制中心的职能职责,围绕人才和技术两大主线,不断为胸心外科医务工作者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学术水平、推进学术发展,将国际国内一流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引进广元,增强胸心外科领域疑难危重疾病救治能力。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