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5 18:1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乐虹辰)3月25日上午,广元市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综合监管工作,规划部署了2020年的相关工作。各县区卫生健康局设置分会场。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30个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和31名卫生综合监督工作先进个人作出通报表扬,苍溪县、利州区、朝天区和青川县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和监督执法机构及全体监督人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共查处各类卫生计生违法案件640起,办案率达14.74%,罚没收入132.47万元,没收药品和器械470余件,共计187公斤,价值4万余元。强制执行案件1件,移送公安机关案件5件,移送市场监管部门案件2件,有力维护了群众健康权益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的综合监管工作将继续推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体系和执法能力建设,贯彻落实综合监管制度,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医疗“三监管”,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全面推行“双随即、一公开”,提升行业监管能力水平。

    编辑推荐